晓风残月_79853

江宇直你可不可以再直一点

  段子

    某日江警官陪金凌小朋友看动画片,电视里蓝色的机器人从口袋里掏出一扇门哐一声放地上,小男孩拉开门飞奔进去,瞬间从六月酷暑到了隆冬腊月似的天气。

    每天都被热成考热狗往外冐油的金凌:〒_〒 舅舅我也想要任意门去北极。

     刚下班回来还没来得及换下制服的江警官冷酷道:随便出国不签证要被抓进牢里吃牢饭。

      金凌瞬间想到电视里坏人从牢里被放出来时胡子拉渣两眼无神的模样,又想到自己在牢里吃糠咽菜,思追景仪两个在外面风流快活嘲笑他,突然哇的一声哭出来。

    

      江警官震惊的看着从厨房里出来的蓝法医:我说什么了我,就哭了?

     蓝法医无奈摇头:阿澄啊……

     江警官想了想,决定安慰一下小朋友:你减一下肥就不会这么热…………

     金凌想到每餐少了鸡腿哭得更厉害了。

     蓝法医忍笑抱起四岁的小朋友安慰。

     ………………

     晚上,江澄靠在床头,装模作样的拿了本《xx的头颅》,实际上眼神直往卧室门飘,小朋友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蓝曦臣今晚要陪他睡……

    时针慢悠悠走过十点,江澄眼皮越来越重,正迷糊间右边的床往下陷了陷,他撇撇嘴,翻身背对来人,听得对方一声轻笑,自己就被揽入一个熟悉温暖的怀抱。

   半晌,蓝曦臣道:明天阿凌想去电影院看《哈尔的移动城堡》

   江澄翻回来瞪他,蓝曦臣继续道:我也想看。

   江澄憋了一会,忍不住道:看一个违章建筑,还是看一个没有指示灯的房车。

   蓝曦臣一把拉上被子翻过身去。

   江澄看着他越来越抖背影,扑过去:不准笑!!!

  …………………………

   早上。

   蓝曦臣在金凌控诉的眼神中端上早餐,笑容和煦:阿凌,要多吃点,这可是叔叔早早起来做的爱心早餐。

   金凌怀疑自己冤枉漂亮叔叔了,于是决定多吃半碗。

   江澄呼噜一口清香的鸡丝粥,脸都快扣到碗里了:老流氓!

……………………………………

    电影刚看完,金凌兴奋的比手画脚,关注的点都在会飞城堡上,梦想长大了也造一个,江澄忍住说审查是通不过的。看小朋友高兴得眉飞色舞的样子,想想还是算了。

    三人玩到一半,江警官接到电话:fan 人落网,回来审人。

   江警官挂了电话匆匆离去,蓝曦臣看着消失在路尽头的一个黑点,想起电影里那句“就是因为你不好,才要留在你身边,给你幸福。”可是在我眼里,你是独一无二的。
  *******
脑洞来自今天微博里的热搜
  

    

    

    

    

评论(6)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