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残月_79853

江宇直你可不可以再直一点2

   江澄蹲一伙du犯蹲了四天,终于在第五天凌晨把人逮着了,双方火拼时江澄眼角挨了一下,当时没感觉,完事把人押上车才觉得左边眼角火辣辣的疼,于是在街角路灯下跟个出早点摊的老头买了仨茶叶蛋,就听队长喊:“江澄,还有两小时六点,回去把报告写了再休息。”

   江澄翻了个白眼:“知道了!”

   

   江澄吭哧吭哧干掉两个茶叶蛋,想起电视剧常出现的用鸡蛋敷淤青,于是捏着还算热乎的鸡蛋在眼角滚了起来,车子一个颠簸,江澄一把捏碎了鸡蛋壳,里面热烫的汁水从眼角滑下来,一股五香调料味瞬间飘满车厢,几个昏睡的同事也被颠醒了……

   江澄看着他们,故作镇定的擦擦脸,然后慢条斯理剥起蛋壳来→江·就算尴尬也假装什么都没发生·澄。

  聂怀桑:……还是一样死要面子啊江宇直,而且伤口也不是这样敷的。

  高兴:在几个饿得半死的老爷们面前干这事确定不是在拉仇恨?

  魏婴一脸懵逼两眼无神:我是谁我在哪,抓到人了吗?

  江澄看着光溜的鸡蛋,有点下不去嘴,不要以为他接收到了高兴的脑电波,江警官的天线偶尔会接受蓝法医的脑电波,其他人的都自动屏蔽。他只是觉得这玩意在自己几天没洗过的脸上滚了那么久油都渗里面去了。

   于是他往身边递了递手上的鸡蛋,魏婴颤着手接过,一脸我家师妹还是惦记我的,我好感动。

   江澄扭过头去不看他,心里有那么一丝丝内疚:如果今天蓝曦臣给我送莲藕排骨汤,我就分他一碗,不能再多。

  ……………………………………

   江澄写报告写得快要升天的时候,魏婴从审讯室出来,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有吃的也别叫我,我要睡觉。

   江澄翻个白眼,打下一个句号,也跟着趴了:保证不会。

………………

   周围渐渐嘈杂起来,江澄不耐烦的换个方向趴着,然而哐当一声炸响在耳朵里,江澄一跃而起,简直想踹旁边人一脚,看到那张脸,又生生收住了但还是忍不住爆粗口:我C蓝忘机你特么有毛病吗!!

   蓝忘机冤枉,他真的只是像平常一样把保温盒放在桌上,但是江澄耳朵贴着桌面趴着,又是半睡半醒的状态,这酸爽的滋味相信大家都有体验,这里就不多说了。

   蓝忘机把保温盒提到江澄跟前:大哥借调B市……

   江澄看着这只超大号的保温盒,在“这是蓝忘机提过来的”和“汤是蓝曦臣做的”徘徊不定,但在听得一声甜腻的“欧巴~”时一把抢过保温盒。

   魏婴见到蓝忘机就狼血沸腾,江澄简直没眼看,以往蓝忘机都不搭理他,今天居然破天荒回了一个“嗯”

   魏婴:……

   江澄:……

   蓝忘机仿佛看不见两人脸上僵硬的表情,看了下腕表:八点了。

   魏婴:……啊?

   蓝忘机:下班,吃早饭。

   魏婴稀里糊涂跟着蓝忘机走了,江澄抱着保温盒望着门口,呆滞道:“阿西吧……”

   坐在后面的罗青羊伸长脖子:帅哥都跟帅哥在一起了,还要我们女人干什么!

   温情踩着恨天高进来,手里拿着尸检报告:哟呵,又成了一对。

  

  

  

 

  

评论(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