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残月_79853

江宇直你可不可以再直一点3

  魏婴才带人冲进别墅大门,就听到楼上传来江澄爆喝一声:滚!!

  跟来的几人瞬间黑了脸,拽着还要往上冲的魏婴往出跑,刚出大门就被爆炸的气浪掀飞了。

  江澄才冲破落地窗,耳边就是一声巨响,翻滚的巨浪把他往下按,那一瞬间他想的居然是“老子还没回蓝曦臣信息。”

  砸进水池底的时候,他看着怀里一脸恐惧却强忍害怕的稚嫩脸庞,痛苦的想死也不让老子死得干脆,只好拖着锐痛的脑袋往上游。可是眼皮越来越沉,脑袋尖锐的疼痛更让他使不上劲儿,明明就可以看到水面的光,可是怎么都游不到顶,眼前炸开一片水花,他看到魏婴朝他游来,水里好像落了一层粉色的薄纱,飘飘渺渺的缠绕着自己,然后他眼前一黑,便什么也看不到了。

   魏婴拖着一大一小浮出水面就看到高兴游过来,他把死死抱着江澄的小孩扒开扔给高兴,声嘶力竭的朝岸边吼:“叫救护车!!”

…………………………………………………………

   “你敢走出这个门,以后就别回来!”

   “我从小到大,没向你求过任何东西,以后也不会求,只有这件事,我只求这件事,能不能给我。”

   “滚出去”

   “阿澄”

   “阿澄啊……”

   “啾啾”

   “舅舅”

   “师妹儿”…………

   脑海里各种声音嘈杂纷乱,好像有十个魏婴在旁边呱噪,江澄不耐烦挥手,然后手就被按住了,接着听道魏婴紧张的声音:“醒了醒了,快叫医生!”

  “哦哦哦”

   接着是门开合的声音。

   “吵死了。”

  “别动别动,我不吵我不吵。”

  “……什么时候了?”

  “你睡了两天,现在是第三天上午十点。”

  “你没告诉蓝曦臣吧”

  “不敢”

  “今天太阳大吗?”

  “…………”

  “……我看不见了。”

  …………………………………………

   蓝曦臣被借调到B半个月,从踏进B是那一天起,就被拉去工作,每天忙的脚打后脑勺,这个职位的前任因du职下马,局里还有一个新手,偏还遇上连环凶杀案,蓝曦臣每天忙的团团转,还要带新人,累得吃饭都是闭着眼睛吃的,每次队里通知他出外勤时,他都恨不得拿解剖刀把凶手的肉一块一块割下来,好在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昨天终于逮着人渣了。蓝曦臣看着餐盒里的火红的辣椒都觉得和蔼可亲。

   对面的小法医最近进步神速,吃饭都不忘向蓝曦臣讨教,力求在他回去之前讨教更多经验,逼得那些看到蓝法医就蠢蠢欲动的女警们都远离他们缩到角落里,吃饭吃的像要打仗似的。

   蓝曦臣咽下最后一口饭,貌似在听她说话,实际上心思已经飞回C市,前天给阿澄发信息,没有回,他也不敢打电话,生怕对方正在执行什么任务,打过去反而害了对方……

  “师傅,早上又送来一好兄弟,不如……”

  墙上挂着的电视里传出一声爆破声,接着是女记者愤慨的控诉:“三天前C市上市公司的老板温晁被曝杀害妻子后又企图炸死仅3岁的儿子,幸得人民警察拼死相救,此次爆炸致一名JC受伤,所幸今天上午7点警方已将此人抓…………”

  小法医转回头想说:这人真是人渣败类丧尽天良。看到蓝法医冰冷的眼神突然不敢吭声。

  “……”

  “报告写好了吗。”

   小法医咽了下口水,她觉得如果她说不,蓝法医的眼神就可以让她死上十次:“好了……”

    蓝曦臣轻轻撇她一眼,小法医打了个寒颤:“昨天就写好了,在我办公桌……”

    她还没说完,蓝法医已经不见人影了。她看看被捏弯的不锈钢筷子,再看看电视里那个受伤的警察:这个人我好像在哪里见过……

后话:以上有些相关专业性的东西,都是我胡扯的,大家就当个故事看吧

  

 

 

 

  

  

  

 

评论

热度(71)